原型,其实是《红色警戒》苏联战役第一关——红色黎明的剧情。
红警之中,苏联军队奇袭了美国首都,坦克大军和伞兵占领了五角大楼,从而开启了玩家叱咤风云的序幕。
但红警的苏联战役剧情,是苏联主动入侵美国,而血狮的剧情却是华夏被入侵。
那么,如果要照搬红警的剧情的话,为什么《血狮之红色警戒》的第一关,会是苏联的进攻剧情,而不是盟军的防御剧情呢?
的确,按常理来说,第一关任务的确是应该防御我国的关键位置,在防御战中以寡敌众,展现出玩家优秀指挥官的风采。
但那样,太没有新意了不是?
相比守住某座大桥,某个关卡,某个城市。
奇袭超级大国敌后,坦克洪流碾压敌国首都,摧毁这个世界上最强力的军事机构——六芒星大楼,一定会更爽,不是么?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