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依然是一名救火队员,一名高级打工仔。
苏联剧情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而盟军剧情最后还是为资本家们服务。
怎么看怎么都是苏联的剧情更带感嘛!
这令刘雄都不得不怀疑——地球上的红警制作组真的通共。
现在论坛也有人提出了这个有趣的问题,大家也是纷纷回答。
“你问我为什么?磁化埃菲尔铁塔,做成一个巨型磁暴线圈这个创意太棒了啊!太特么的社会主义光辉了!帅爆!”
“飞去月球追捕尤里,这个剧情就问还有谁?”
“你们不觉得《血狮之红色警戒》的苏联有一种反派的幽默吗?”
“虽然苏联一直战败,但一直都在战斗并且给盟军带来打麻烦,励志啊!”
“苏联动不动就炸自由女神,炸埃菲尔铁塔,动不动就核武器这些固然是黑。”
“但有的时候苏联还会主动救援盟军,自己的逗比总理陷入危险,也是忠心耿耿的全力营救。”
“虽然恶臭的资本主义飞梦一直在黑苏联,但是苏联这个反派还是挺可爱的哈!”
“天启坦克那两门暴力主炮!帅爆!什么舰载炮是什么臭鱼烂虾?男人的浪漫就是两门125齐射!”
“曾经我是个盟军粉,后来老是被基洛夫飞艇干我就转投苏联了。”
“对啊对啊!基洛夫太猛了,一点一点慢慢的逼近,而我却无能为力,只能慢慢的看着自己被炸成狗。”
“你们不觉得苏联的磁爆步兵很萌吗?圆滚滚的电疗专家,但在闲暇的时候,还会帮电站充电,甚至还会帮战友烤鱼呢!”
“选苏联线胜利之后,我就是地球球长,爽!”
“都黑罗曼诺夫总理,但是我觉得这个萌萌的胖子很牛b。”
“本来苏联是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