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其他综合>闹学记> 春天不是读书天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春天不是读书天(8 / 11)

最大的优点,就在那惊人的坚持普通里。“我觉得我们这班太精采了。”我靠在门边跟老师艾琳说话。

“的确很棒。”艾琳说:“可是,你是那个团结全班感情的力量,要加上——你,班里面才叫好了。”

我笑着看她,说:“不是,是你在我们里面才叫好了。”“现在可以走了吧?”我问艾琳。

“我又没有留你。”艾琳说:“你现在一个人去哪里?”我摇摇车钥匙,说:“进城——pikeplacemaeket去玩。”那里数百家小店,够疯了。

“祝你快乐!”艾琳收拾杂物一同下楼。

我跑得好快,跑到老远才回头,高叫:“艾琳,我也祝你快乐!快乐!”

说起快乐,在春季班还没注册以前,阿雅拉找我,说:“有一门课叫做——快乐画廊。我们三个,瑞恰、你、我,下学季一起去修,好不好?”

我很惊讶居然存在这种保证学生心情的科目,跑到注册组去查课目表,这才发现阿雅拉看英文字是有边读边,没边念中间的。

那门课叫做“画廊游览”。游览是我给想的中文,原意是由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并不停留太久。英文用了hop-ping这个字。阿雅拉把它看成happy,真是充满想象力。

想象中全班十几个人由老师带了一家一家看画廊,看完再同去吃一家情调午餐才散课,那必然非常快乐才是。于是我们三个就去注了册,上了课。那不是国际学生班。起初,我忍住那份疏远而客气的人际关系,五堂课以后,不去了。反正不去了。

那一班,不是真诚的班。艺术罩顶,也没有用。假的。“噢,做人真自由。”跷课以后,我满意的叹了口气。阿雅拉和瑞恰也不喜欢那堂课的一切,可是她们说,付了学费就得忍下来。我们彼此笑骂:“没品味的、没品味的。”也不知到底是放弃了叫做没品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