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个独裁政府、独裁国家。你们怎么搞一胎化呢?尤其美国的参议员说你不人道,人家小夫妻两个人想生男生女,生一个男的生一个女的,再生一个男的生一个女的,生两男两女,怎么不可以啊?三男四女都可以啊,为什么你这样子呢?你说对不对呀?如果我说的对,是不是不要搞一胎化啊?
问题来了,我不搞一胎化,你晓得我中华人民共和国怎么生人吗?我告诉各位:每一天生出来六万个人。我告诉你: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进步都被新生的人口给毁掉了。毛泽东过去不是发生一个错误吗?当伟大的北京大学校长马寅初说中国人口问题很严重啊,我们要控制啊,毛泽东说人多好办事。毛主席这段话使中国增加了多少人口啊!这些人口把进步都吃掉啊,所以要搞一胎化。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