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科幻灵异>阴阳手记> 167、死路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67、死路(3 / 4)

却想问你一句,毕真的值得信任吗?”

我说:“可是目前我只能相信他,毕竟只有他去过黄泉里面。难道你也曾去过?”

蒋说:“并不曾,早先我以为十八墓地就是阳地与阴地的尽头。却没想到,这里根本什么都不是,世人称我们为鬼王,掌控亡魂。驱鬼御魂,却不知我们其实什么都不是,对不对萧木?”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他,我只是说:“所以鬼印是什么。为什么鬼印能驱鬼御魂,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蒋说:“或许永远没有答案。”

我听蒋的话音里消极意味甚浓,于是问说:“你是不是还知道了什么?”

蒋说:“只是有感而发而已,我只是在思考,如果我们现在做的这件事,其实也毫无意义,那又该怎么办?”

我回答他说:“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他就没说什么了,然后和我说:“你去吧,只是出阴地的时候不要从萧家镇走,如果遇见历恐怕会不好应付。”

我说:“我知道了。”

说完我就转身出了这里,来到外面之后,我顺着死门进来的方向出去,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能够从死门出去,既然蒋让我不要走萧家镇,那么就是说这条路应该是通的,况且我也不知道萧家镇的路应该怎么走。

有些反常的是,我很顺利地就走出来了,这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上次在里面的时候历就说要出来很难,不知道这是不是又是什么意外的开始?

我没想这么多,就一路出来之后往回走,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我带着鬼印的关系,一路上并未遇见任何阻拦,即便在过桥和经过河的时候没有照着早先时候一般做,也没发生异常,最后竟然是来到了我们村子的桥头。

只是我感觉我并没有走出阴地的范围,可以知道的是阴地已经扩散到了这里,于是我并没有往老宅回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