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科幻灵异>阴阳手记> 16、小叔的死因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6、小叔的死因(3 / 4)

已经近在咫尺,而且很快就把永宁给缠住了,永宁根本就逃不脱,之后就被蛇给吃到肚子里了。”

听到我爸说到这里的时候,邹先生问说:“你确定是被缠住了之后被蛇吞到肚子里了吗?”

我爸说::“当时秧田里只有永宁一个人,是有人发现了躺在田里吃了永宁之后一动不动的蛇之后,看见它的肚子鼓得不正常,又看见秧田里一片狼藉,像是有人被吃下去了,于是几个人才合力把蛇给打死了划开了它的肚子,可能是救的及时,永宁还有一口气,事实的经过是他描述的,只是他从那回之后就一直身体不好,医院也去过,神鬼头也看过,都无济于事,后来身子每况愈下,过了半年就不行去了。”

邹先生听着,却说了一句:“不可能的。”

我爸问:“什么不可能。”

邹先生说:“这样大的蛇已经是蟒了,而且蟒吃人是要先勒死才会吞食的,而且人在被蟒勒住的时候回随着呼吸胸脯的收紧而越缠越紧,被蛇缠死的人死的会极其痛苦,所以按照你说的,你兄弟不可能是活着被吞下去,更不可能到了肚子里还能活着,这有些古怪了。”

我爸说:“可当时是看到的人亲自把他从蛇肚子里划出来的,我们也看见了现场,永宁苏日安虚弱。人的确是活着的。”

我爸这样说邹先生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然后邹先生又问说:“这秧田里好端端地怎么会有蟒呢,按理说,只会有小蛇。蟒蛇一般都是有洞的,除非你家秧田那一带有蟒蛇洞。”

我爸说:“即便有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了也无从查证了,而且当时谁会想到这一出。”

邹先生问说:“那最后那蟒蛇的尸体你们怎么处理了?”

我爸说:“因为蟒蛇已经死掉了,当时永宁又成了那样子,哪有时间来管这蟒蛇的尸体,据说被帮忙的人给扔到河里了。”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