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仙武之无限小兵> 第740章 凭什么主宰人族?(第一更)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740章 凭什么主宰人族?(第一更)(3 / 4)

但这一战下来,战神刑天一人之力斩杀两尊古魔,他也是累的不轻,加上被血蛊所伤,所以暂时留下来养伤。

留下来照看刑天的,则有青龙和朱雀。

其他人,则跟随着文昊,继续前往圣山。

就在文昊等人赶路的同时,酒席已然开始。

伏羲大帝举起酒杯当先说道:

“自从巫族叛逆共工与祝融撞碎不周山后,我人族有巢大神随后逝去,但群龙无首,所以按照大神遗嘱以及众帝全力推荐,将推举人族少帝文山为新的人族统领,大家陪本帝干了这杯酒,从此之后大家全力辅助新统领,共同将人族发扬光大。”

人族有巢大神离去,女娲大神还在忙碌,遂人大帝在守孝,所以目前为止身份最高的就是伏羲大帝。

今日宴会一切礼仪,都是伏羲大帝来操作。

“伏羲大帝,您贵为大帝,晚辈陪您喝这杯酒是没有问题。”

就在这时,一名人族青衫男子站了起来,举着酒杯道:

“可,晚辈有个问题,不知道当不当问?”

以伏羲大帝的眼力和见识,自然看出青衫男子的不怀好意,但还是说道:

“今日为选举新的人族统领,大家才会聚集于此,所以今日不论辈分,你有什么话尽管问就是。”

“好,那我就问了。”

青衫男子点点头,双眸骤然爆射寒芒,似乎要让人坠入万丈深渊,更似凌厉的长剑刺入人的五脏六腑,大声道:

“我想问的是,一个区区二步道宗的修士,凭什么资格做人族的新统领?难道就因为他是有巢大神的徒弟吗?这样筛选人族统领,真的公平吗?”

二步道宗修士,有何德何能当选为人族统领?

这句话问出来,直接让在场的人都懵逼了。

有些人觉得这话很有道理,但有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