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神界红包群> 第190章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90章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3 / 4)

警,这个家伙明明就是个流氓,死变态,为什么写这么文艺装逼范儿的签名!

再看看网友的留言。

“三生有幸,得听凡尘一曲。”

“越掩饰越深刻……凡尘你是怎么写出这样让人心酸的歌词的?”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你的资料显示你才19岁?不可能吧,你真的这么年轻?”

“谢谢你凡尘。你的歌道出了我多年以来的感觉。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是个绅士。”

“微博观光团路过,凡尘大大加油!”

“qq兴趣部落已成立,搜凡尘,欢迎各位喜欢凡尘歌曲的歌迷关注!”

“让人无限回味的歌曲,小学生肯定听不懂。”

“楼上+1!这两首歌是有过情感经历的人才能听得懂。”

“这是要一曲封神的节奏啊!”

“凡尘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看到这些留言,刘菲菲心中微怒,但却好奇的点开了鹿一凡的两首歌:“评论这么夸张?他那种变态怎么可能唱的好听?”

可是当刘菲菲连着循环听了十八遍鹿一凡的歌后……

“呵呵……勉勉强强吧,有点儿小才……”

打死刘菲菲她都不想承认,她觉得这两首歌超级好听啊!!

“为什么我会碰见这样的妖孽!”刘菲菲的内心是崩溃的。

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歌曲,居然连第二名都不是,只是第三名!

再看看网友的评论,完全不是刘菲菲想的那样。

“拜托,抄袭刘菲菲的曲风能再明显一点吗?”

“垃圾!模仿我大菲菲女神!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菲菲女神能唱这种曲风的歌!”

“良心说,菲我不可这首歌还是挺好听的。可惜,跟刘菲菲一样,歌曲流于表面,完全没有内涵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