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莎直接否决了夏秋亲自带队去支援第三军团的想法。
“你这是给第三军团拉仇恨!”
夏秋悠悠的说道:“你才是在拉仇恨呢。你是不是忘了为什么会有这一茬?”
阿加莎耸耸肩:“歼灭第三军团是我的战绩,我引以为豪。有问题吗?”
那时候阿加莎还是黑暗教廷第十军团指挥官,夏秋总不能为这事跟她闹别扭。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夏秋:“说正经的。我确实应该留在正面牵扯罗宾逊。但是得找一个脑筋够灵活对地下世界又足够熟悉的人去给他们引路才好。最好是对战局有比较深刻认识的人。到时候也知道怎么配合我们在正面的牵扯安全来到星火基地。要不你在参谋部挑几个人,我让我的亲卫军护送他们去跟第三军团会合。”
“干嘛要从参谋部挑人。”阿加莎:“我去给第三军团引路不就好了。”
论对地下世界的熟悉程度,夏秋的远征军里不可能有人超过阿加莎这个土生土长的黑暗教廷公民。
论对局势的把空,参谋部的参谋也不是阿加莎的对手。
这么一看,让阿加莎指挥第三军团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问题来了。
阿加莎毕竟是亲手覆灭了光明教廷第三军团的人!
让她去指挥重建的第三军团,怎么都有点怪怪的。
果不其然,夏秋提出这个建议引来了一片反对之声。
就连一贯很少发言的唐静都出声反对。
“我不怀疑阿加莎的忠诚,但是让她去指挥第三军团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夏秋:“我知道你们的顾虑是什么。但这恰恰是需要打破的枷锁。总不能阿加莎一辈子都要背负着战俘的头衔在参谋部指挥吧?我倒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让阿加莎和远征军彻底消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