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被雷劈之后的我崛起了> 第三零一章 毛神?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三零一章 毛神?(3 / 6)

上是我们人类中的人被封神。”

“看起来,封神的话,还是妖族有优势啊。”

“不过我觉得,狐七这次能够被封为衡山山神,肯定是有我们人类的原因。”

“狐七它是第一位为人类战死的大妖,而掌教大老爷也想千金买骨的意味,所以才被破格让他成为五岳之一的山神。”

“我觉得我们人类应该多努力努力,争取把所有重要的神位都拿到手。”

另外一人怼他:“谢果你要不要去试试?你不是说狐七老师这个仅仅是因为帮助人类就能被封为衡山山神。”

“你看,你自己还是个人呢。”

“我觉得你从泰山山上跳下去摔死的话,搞不好就能被封为泰山山神。”

好些人听到这话后都笑了起来。

那人讪笑了一下,没有接话。

黄伟也看了那人一眼,心里暗自摇头。

为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在有关部门当中还是有不小的市场的。

但是,这句话总的来说,又不能说错!

毕竟出身人类的神,其立场天然便会倾向于人类,而大妖被封为的神,它们的立场就难说了!

想到这里,他转头看向杨军:“杨大校,你觉得封神的话,需要那些条件?”

杨军转头看向黄伟,开口说道:

“从这次狐七被封神来看,那肯定只能是灵才能被封神,也就是说,只有战死了的人类和妖,才又可能被封神。”

“这一点和封神演义中的基本相同。”

“但是,在蓝星上,战死之后想要成为灵,那肯定就是要在有暗界规则的地方才行。”

“那这样的话,就只能是在暗界战争中,战死的人类和妖族才能成为灵了。”

“而且我认为封神另一个最基本的要求,那肯定是需要一定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