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其他综合>我在古代日本当剑豪> 第473章 古有武松打虎,今有绪方斗熊【8200字】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473章 古有武松打虎,今有绪方斗熊【8200字】(6 / 15)

白天循着地图,朝离松前藩最近的那座虾夷聚落笔直前进,晚上的时候就轮流就寝,其中一人睡觉时,另外一人则负责就寝。

在不知不觉间,二人离开松前藩、一路北上,已成了5天前的事情。

……

……

阿町遥望着远方天际那已经西垂得很厉害的太阳,低声呢喃道:“快要天黑了……”

阿町的话音刚落,一旁的绪方便用无奈的语气接话道:

“冬天就这一点不好啊,天黑得实在太快了。”

据绪方的推算,现在大概才刚过下午的4点钟而已。

但这个时间段,在纬度相当靠北的虾夷地,却已是快要天黑的时间点。

“稍微加快点脚步吧。”绪方看了看四周,“这里不怎么适合露营呢。”

绪方他们现在正在一片树林之中。

周围都是密集的大树,并不适合露营。

“嗯。”阿町轻轻地点了点头后,便跟着绪方一起加快步伐。

还没走远几步,绪方和阿町便突然听到了几道异响。

循声看过去后——原来是两头鹿。

这2头鹿的头顶有着又长又大的鹿角,烟褐色的毛发上有着几点白斑,非常雄壮,即使被厚重的毛皮覆盖着,也能感受到它们的四蹄所蕴藏的强悍力量。

这两头鹿似乎也发现了绪方和阿町。

它们连看都不看绪方和阿町一眼,便撒开四蹄,迅速地从二人的视野范围内离开了。

望着这两头匆忙离开的鹿,阿町发出低低的感慨:

“虾夷地的鹿可真是多啊……”

深入松前藩以北的虾夷地腹地的这5天,绪方和阿町没见着半个除他们俩之外的人影。

和人也好,虾夷、露西亚人也罢,绪方他们一人也没见着。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