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其他综合>我在古代日本当剑豪> 第556章 阿町:“做我能做的事情”(揉捏)【6400字】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556章 阿町:“做我能做的事情”(揉捏)【6400字】(9 / 12)

城墙。一天下来,甚至连稳定输送兵力的据点,都没能在外城墙上建立几个。

稻森的眉头,直到今日的战斗结束了,天色已全黑后,都没有松开。

夜空之下,他站在一处小高坡上,遥望着远处的红月要塞。

“……远比想象中的坚硬啊……”稻森轻声呢喃。

“稻森大人……非常抱歉……”

稻森并不是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这处高坡上。

第一军的大将——桂义正,正站在稻森的身侧。

稻森与桂义正二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站在这处高坡上,再无第三人陪同在他们身侧。

站在稻森身侧的他,此时微低着头,满脸歉意。

“是我无能,面对一帮蛮夷,竟然连续2日毫无战果……”

“不必道歉。”桂义正的话音刚落,稻森便立即摇头说道,“这不是你的错。”

“对手虽是蛮夷,但坐拥如此高大的、拥有两面城墙的城塞。”

“面对占据了地利的对手,自然是难以应付。”

“更何况——他们还有擅长打守城战的高手相助。”

“而你的第一军,则是由东北诸藩的藩军所组成,战力本就不强。”

“能打成这样,其实也实属不易了。”

听到了稻森的宽慰,桂义正的脸色才终于是好看了一些。

“虽说这座城塞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坚硬。但其实也并不算什么大麻烦。”稻森将目光重新转到了远处的城塞上,“他们的城塞再怎么坚固,他们的那位‘高人’再怎么厉害,也改变不了他们人数稀少,而且装备差劲的事实。”

“这2日之所以会打得这么辛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只是因为我们第一军的将兵的实力过弱了。”

“换上实力强劲的部队,结果应该会大有不同。”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