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游戏竞技>我要做球王> 377 我不是奥特曼!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377 我不是奥特曼!(6 / 6)

但苏东没有丝毫兴奋的神色。

这一场的比分确实不错,可巴萨的问题非常严重。

从拜仁到皇家贝蒂斯到切尔西,巴萨的防守实在是太脆弱了。

救世主可以拯救一两场,但不可能每一次都出现,那就成奥特曼了。

真这样踢下去,巴萨还能走多远?

半决赛?还是决赛?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