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了一批卫星。
但是现在,官府失去了天基武器网络,所以防御地面发射的武器就更加困难了。
侠客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收集资源,加紧制造可以命中卫星的武器,努力拖延卫星网络重建的过程。
几乎是每天都有卫星被打下来。每天夜里,夜空都有些微闪烁。
而趁着这个机会,往年潜伏在地下的侠客们也纷纷钻了出来。
在白令海峡,北地侠客们甚至用门派潜艇,与庇护者爆发了激烈战斗。虽然北地侠客有所损失,但是却重创了白令海峡驻守的庇护者,逼得附近的军官们不得不带领军队去增援。
而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若干防御薄弱的地方。
侠客们自然会毫不客气的下手。
虽然不敢宣称占领了城市,但是留守的基层军官往往损失惨重。军火库内的物资也被大量卷走。
或是改装之后,成为射向天空的一部分。
或是轰向那些强大的军队。
甚至有高级军官被斩落的记录。
不过有点可惜,伴随着卫星网络的毁灭,地球被分割成了无数的局域网。交流通讯也成为了一个难题,所有的情报都不怎么明确,时效性也难以保证。
早在武祖的时代,侠客们就知晓如何攻击大型组织的要害。“断网线”这种事情他们向来是轻车熟路。官府能铺设的有线网络非常少,维护成本也很高昂。
而大规模行军对通讯的依赖,更甚于小规模行动。
更重要的是,现在阿耆尼王可以控制的区域,局限于天星舰队能够直接传输信号的那一小块区域,且信号衰减对内功的影响非常严重。
地球的侠客们已经活跃起来了。
据说在阿非利加那边,白漫很是活跃,已经打了几个胜仗,杀了好些高水平的鹰犬。侠客们群策群力,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