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我有一座藏武楼> 第174章 好人还是恶人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74章 好人还是恶人(4 / 4)

“其实我知道你不是坏人,更做不了恶人,如果你一味纠结这件事,迟早会伤害自己,更会伤害他人,还不如退一步。

眼下你若是拒绝了拜月宫的婚约,看似失去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但这又不是说未来便没有机会。

因为你仍然可以和凌千钰接触,甚至通过这件事,让她对你产生好感也说不定。

选择留给你自己,若是你做恶人,便去找拜月宫的那三位为你准备婚事吧。

若是选择做善人,便去请凌千钰来我这里,我要和她说几句话,算是帮你一把,未来如何,全看你自己的了。”

说罢,段毅留着雷鸣一个人呆在房间里,走出房屋到附近的一块雪坪上练剑。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