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哭。
勉强忍着想去求她不要再弹的冲动,毕竟若去说什么,准得被打。
看看天,天已经不早了。
来到朝歌这后便要跟着她一块去读书,害得她现在连去找自己母亲的时间都没有了。
坐在桌前,她拿了小镜子照一照自己的脸。
被朝歌拿杯子砸过的地方,还没有消下去。
看着这额上的伤,恨得她直想拿把刀去把她的脸给戳烂了算了。
~
好在朝歌没有昼夜不息的来抚琴。
抚了一会琴后,朝歌觉得有些累了,便不再继续练习,问一旁伺候的红蓉。
“我弹的好听吗?”
她一脸憨憨的摇头:“小姐,我不敢说。”
“说吧,我又不打你。”
“不好听。”
“……”这个傻瓜,还真是够直接的了。
既然说了不打她,也便不怪她了。
“我困了,休息吧。”
乍见她忽然兴致不高了,红蓉扑通就跪下来了。
“小姐,你是不是生气了?”
她好好的生哪门子气呀?
红蓉解释:“小姐,你别生气呀,奴婢是觉得这琴弹得好听如何,不好听又如何?小姐又不靠弹琴吃饭,这不过是一种消遣的玩意,小姐想要消遣又不是非得弹琴才能消遣,您看您现在天天为了这些都累成什么样了,奴婢看着可心疼了,咱们吃喝玩乐不好吗?”
不累脑子也不累手。
朝歌无话可说。
这都是她以往常说的话,奴婢都被她给带歪了,一个个除了吃喝玩乐,再没旁的出息。
“你说得都对,但小姐我现在想弹琴消遣,起来吧,明天还要去学堂。”朝歌伸手把她给扶了起来,满心无奈,自己种的因,就结了这个果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