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了千年,为何良人不回来……”
哼完感叹:“多么凄美哀伤的故事。”
有人反对:“不可能吧?等什么人需要在我们这里等。而且四王爷是男人,自古男儿多薄情,尤其生在帝王家。”
先前那人说:“那你说他为何经常来此?”
这人说:“兴许是我们店的包子味美,看他每次都吃的那么香,我都觉得很香。”又感叹,“四爷要是白天坐这里吃就好了,我们的包子肯定能大卖。”
胤禛不知道别人的想法,他也不关心,与他无关的人想些什么。
豆花上面放了糖,他先用小瓷勺舀了一点,用舌尖舔舔。在心里说:“甜哒,真好吃。”
包子是刚出笼的,暄软的很。在手里捏了两下,又闻了闻,才张口咬。
月亮很亮。
能看清十步开外过路人的大致伦廓。
不用仔细看人。
她又不会是一个人。
有马,有马车,有镖师。若是进门,定然是浩浩荡荡。即使不朝城门看,也能听到动静。
他只是习惯了往那边看。
胤禛第二个包子,将要吃完的时候,一群丝巾裹头的女子叽叽喳喳的进城门。
“啊,有客栈开着门。姐姐快带我们去吃东西。“有人用维吾尔语说。
接着便看到她们一窝蜂的跑了过来。
店伙计站出来招呼:“客官们,打尖还是住店呀?
“这个时候,当然是吃东西了。”生硬的汉语。
“姐姐,这里什么东西味美?”
“哇,有豆花啊。”
“姐妹们,一人两碗豆花,一碗甜味的,一碗咸味的,四个小肉包。行不行?”不太熟练的维语,声调出奇悦耳。
有一种优柔飘渺的熟悉感。
这番话,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