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我能修复一切BUG> 007 我真不是坏人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007 我真不是坏人(2 / 5)

调大衣,极有味道。

女子看到孟飞的一瞬间,整个人木然地愣住了。

不同于孟飞lsp的愣神,女子整个脸庞写满了“错愕”两个字。

“我就是孟飞。”

孟飞尴尬地笑了笑。

女子不可置信地出声道:“孟先生,我是艾婷,市刑调中队二队长,先前打电话的就是我。”

“艾调官,电话里,您说出事的是我。”

孟飞往封锁区指了指,“出于好奇,我想进去看看。”

“可以。”

艾婷挥挥手,让人暂时放行了进来。

孟飞微笑点头,以示友好。

然而,他脚步刚刚踏进封锁区。

“拷上。”

艾婷美目冷漠,淡淡道。

孟飞还没反应过来,肩膀就已经被突然出现的两个刑调官给锁住了。

“为什么。”

孟飞瞳孔收缩,按捺着满腔忿怒,沉静道。

在原身日记里,刑调局是很讲道理的,从来不会做出随意扣押的事情。

“你的身份很可疑,跟我去局里走一趟。”

艾婷勾起嘴角,笑了笑。

“随意。”

孟飞摊了摊手,徐徐吐出一口气。

审老子?

老子身正不怕影子斜,谁怕谁!

……

四小时后。

“孟飞。”

艾婷将垂到脸边的往耳朵后边缕了缕。

头顶,一盏硕大的灯,也在耀着他的脸。

这让孟飞很慌。

四小时了。

什么鸡毛蒜皮都问了一遍,都快审得孟飞怀疑人生了。

要不是来之前有原身的笔记可以随时“百度”,前身还体贴地写得超级详细,只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