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旷野里的星> 162.安夷我们结婚好不好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62.安夷我们结婚好不好(5 / 7)

连生日都很忙,家里几乎不过这个节日,好像他自己也不记得了,可安夷却一直记着。

在安清辉离开后,向青霜为了让安夏好好休息,便也从安夏房间离开。

向青霜回了自己房,在向青霜前脚刚走,安夷将门推开,站在门口,直接朝安夏的房门看去。

她冷笑着朝安夏房间走。

安夏正昏睡着,她这几天有些感冒发着烧,不过她并没有睡的特别沉。

她感觉到有人进了她的房间,她以为是佣人,或者是妈妈,她迷迷糊糊的朝那个在自己房间的人影看了过去。

她问了句:“谁啊。”

安夷正在站在安夏的一排柜子摆放相册的柜子前看着,上头有许多她和沈韫以前的合照,安夷拿了一个相框在手里看着。

安夏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向那个没出声的人。

那人抱着相框回头看向她。

安夷。

安夏坐在那冷冷的看着她。

安夷抱着相框,她站在那看着安夏蜡黄的脸说:“姐姐生病了?”

安夏只是看着安夷,不说一句话。

安夷说:“最近沈韫哥哥去医院见习了,姐姐知道吗?”安夷说:“姐姐应该不知道吧,姐姐怎么会知道呢,沈韫哥哥应该很久没有跟姐姐联系了吧。”

安夏的手紧抓着被褥。

安夷抱着那个相框,朝着安夏走去问:“姐姐看了那天我发给你的视频吗?”

安夷看着安夏,眼神无邪的说:“那还只是一点点,姐姐不知道,我和沈韫哥哥在那所房子里,什么地方都如此过,厨房,浴室,沙发,阳台,洗衣房,每一处角落,沈韫哥哥都像那样哄着我,疼着我,爱着我,就连姐姐和沈韫哥哥一起学习的书桌上,沈韫哥哥的书籍上,都留着我的痕迹,他学习的时候,就喜欢把我放在他翻过的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