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旷野里的星> 176.我没疯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76.我没疯(5 / 11)

,全都出来查看发生什么事了,而这时,沈韫也正好将门拉开。

薛棋和东子看到了沈韫,他似乎不是很适应外面的阳光,手挡住脸,适应了好久,他才将手从脸上放了下来,他一脸刚睡醒的模样,在看到是东子和薛棋,他叹了口气说:“是你们啊。”

东子说:“你怎么没去上课?”

沈韫竟然有些不知年月的问了句:“几点了?”

东子说:“中午了!”

沈韫说:“嗯……好像有点睡过了。”

沈韫见隔壁住户都在围看着,沈韫便对他们说:“先进来吧,到里头说。”

沈韫最先走了进去,东子和薛棋便随着沈韫进了屋。

里面居然窗帘是紧闭的,乌黑一片,而且屋子内是巨大的酒味,沈韫首先将灯打开,便径直朝落地窗那端走去,他将窗帘给拉开,让光从外面照射进来,可能他也意识到里头酒味很重,便回头对东子还有薛棋说了句:“抱歉,空气可能不是很好。”

他立马开了窗户。

薛棋和东子看到了茶几上一堆的空啤酒瓶。

显然沈韫昨天是喝了一晚上的酒,平时滴酒不沾的沈韫喝了一晚上的酒。

东子和薛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沈韫却表现的很平常,他见他们站在不动,便问:“怎么了?站着做什么?”

他去给他们倒水,不过沈韫到达厨房,最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在那喝着,一杯喝完后,他缓和下来,才给东子和薛棋倒水。

倒完出来,薛棋和东子居然还站在那看着。

沈韫笑着说:“怎么了?”

薛棋问:“你昨晚喝酒了?”

沈韫说:“喝了一点点。”

薛棋说:“这叫一点点吗?”

一桌的啤酒瓶,沈韫也看着。

沈韫揉着眉头,他说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