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落到真神领地的外围方向,等待着刘禹涛的出现。
这种情况,七大次真神都已经表明了不满。
次真神当然不满了,他们让这些冥族和生灵界圣者进来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先去抢夺妖君和妖王的法则核心啊,这是他们提升实力的关键,也是他们最后能不能获得真神宝座的重要因素。
但这些家伙现在整体什么都不干了,就在那边大眼瞪小眼的。
要打架?
又没有打起来。
就这么耗着!
当然,也有一个例外的,那就是华城了。
华城冥族可谓是极其悲惨,七个称号魔君已经被刘禹涛弄死了三个,加上一个本来该是后备称号魔君的,也一并让刘禹涛给解决了,这就导致华城能够去制衡的顶端实力少得可怜。
而一般的六阶魔君,更是损失惨重。
第一次是妖君击杀的任务,第二次是围剿刘禹涛的行动,两次死掉的六阶魔君都已经好几百个了。
现在整个华城的势力,平衡已经被完全打破了,冥族完全被压得死死的,即便是在城池里面也是怂得不行。
制衡?
几个魔王去吗?
加上几个魔王也没有用啊!
华城这边的五个堂主都好好的,再加上一个卑鄙的吕俊,谁又敢去?
现在再派称号魔君去,那简直就是派他们去死。
于是乎,华城的冥族一直龟缩在城池之中,根本不敢外出,连击杀妖君妖王的队伍也不敢派出去。
甚至魔王们都在担忧,自己如果出去了,会不会被吕俊那个卑鄙的家伙一锅端。
毕竟,现在的华城力量对比悬殊,如果吕俊发狠,那是完全有可能做得出来。
因为冥族不敢出来,生灵界的几位堂主那是相当的快乐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