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东京泡沫人生> 812,为什么不能有一座直树大厦呢?!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812,为什么不能有一座直树大厦呢?!(5 / 9)

办公楼里面一看,一楼的大厅分割很不错,进门也有前台和大堂,有等候的地方......还有好几间较大的办公区间。

上面的楼层也有着大面积的公共区间,不过还有其他的小房间,已经被分割成了一个个小的空间,不过都是清水装修,随时可以改变。

永山直树看了一下,每层居然都有阳台,二楼还有一个大露台......

“这一处,比之前两个地方大了很多啊.....”秋元俊也听到这里,脸上露出了笑容:“是啊,而且很新,相关的电力系统和下水系统都是很好的!”像是其他两个地方,门口的街道上甚至还有着缠绕的电线......

“修一桑,大友桑,你们觉得怎么样?”永山直树问道。

“嗯,外观很稳重,很大气~”芳村大友年纪比较大,很喜欢这一点,

“让人一看就有种踏实的感觉。”霓虹的公司有着互相拜访的传统,而经纪事务所更是交际很多,这样的外观很加分。

“修一桑呢?”

“我觉得空间很大.....大约一层就可以安置我们所有人了~”伊堂修一点头,

“是不是有点浪费?”

“哈哈,修一桑.....我们是要发展的!”永山直树笑了,树友自从重组以来没有停下过招人,员工数量在不断上升中,

“现在都快到两百人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还有树友投资的人以后也要在这里.....”

“说的也是~”伊堂修一笑了。

“这么大的空间,我们几个人可以一个人一间办公室了!”永山直树倒了顶楼说道。

“这.....”三个人对视一眼,都笑了起来~新总部的地址差不多就这样定了下来!

“正好三个人好久没出来了~”永山直树看时间到了中午,和两人说道,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