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东京泡沫人生> 1118,我更喜欢庐山升龙霸!!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118,我更喜欢庐山升龙霸!!(4 / 8)

菜用看孩子的目光看着自家丈夫,摇了摇头,说出了永山直树之前尝尝挂在嘴边的话,

“果然,男人永远是少年么!”

夏花完全不理解自己的爸爸妈妈在说什么,一会儿看看自己的妈妈,一会儿看看自己的爸爸,不过她知道现在的氛围很愉快,而且电视画面上的色彩很丰富,她十分喜欢.

昨晚播出了《圣斗士星矢》第一集,让永山直树久违地再次想起了自家旗下的动漫部门。

在车上的时候,用大哥大给伊堂修一打了电话:

“修一桑,我们现在《灌篮高手》短片的进展怎么样了?”

“现在的短片啊,已经出片了.”伊堂修一对于永山直树突如其来的电话有些意外,“之前不是说要配上主题曲么,这几天坂井泉水还没录制呢。”

“啊”

永山直树想起来了,大友桑之前确实和自己说过要录制歌曲来着,不过自己以现在正在忙碌电影拍摄给拒绝掉了.

而由于是自己的歌曲,树友音乐部门的人又不敢说来进行录制。

现在回旋镖砸到了自己头上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了解了.”永山直树点点头,“我会尽量抽出时间来让坂井泉水录制完毕的。”

“有了音乐的话,只要一两天就可以加上音轨了。”伊堂修一说道,“那么树友动漫部,第一部动画短片就可以制作完毕了!”

“嗯嗯,有成果是好事!”永山直树称赞着,“说明大家的努力方向是正确的。”

“不过修一桑,动漫部门还是要加速将《灌篮高手》的动画版给做出来才行啊!”

把大哥大换了一个手,永山直树继续说道,

“你知道《圣斗士星矢》吗?”

“好像有听说过.”伊堂修一似乎听到青山刚昌聊过,“《圣斗士星矢》漫画连载不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