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琉璃姐姐是怎么想的?还在生我哥的气么?”
天海九琉璃犹豫一秒,眨眨眼回答:
“当然啦!那天乐君的话,无论怎么说,都算是背叛对吧,为什么还能对说出那样过分的话的人,表现出很好的脸色。”
榊原铃细眯眼睛,打量对面九琉璃的同时,表情古怪起来:
“可无论从你还愿意和我哥偶尔说说话,以及你对之雪的态度来看琉璃姐姐,并不像是生气哦~~”
铃的推测并非没有道理。
天海九琉璃自己这些天也在问自己,自己生气了没有?
她自己都想了好几天。
答案是——生气了,但没有完全生气。
要问为什么。
一:
她本身就对之雪有感情,能理解榊原乐要去接回之雪的想法
——榊原乐不当初也是同情可怜的自己,所以选择原谅自己?并愿意为自己负起责任?
这说明乐君还是那个乐君。
他这个同情心虽然没有错,但绝对绝对要受到限制。
二:
有榊原铃作为第三人通风报信,她知道榊原乐并没有对之雪做过任何有关于恋人的事情.这几个星期打听下来,他也就帮之雪吹吹头发,算是最亲密的接触了。
天海九琉璃觉得,这能算背叛么?
不算啊.和之前有啥区别?
要说分感情.的确也是分了的。
这的确是应该特别特别生气的地方。
可她觉得自己又没有什么失去的东西。
榊原乐又不是不给自己做午饭了,自己也不是又不能不帮他了。
至于七月
她.大概是把对乐君的信任,看得太重,太满了吧。
天海九琉璃是这么想的。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