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就是被渡劫者的特性榨干而死的。
所以神异动物越来越多,矛盾就会越来越大,敌对立场也会越发突显!
古神必然会打压,遏制它们种群发展,而这无疑又是激化矛盾。
只有一方消失,这个矛盾才会消失。
从古神之后不再用自己作为模板,而是利用龙族等一些生物作为模板继续造物,就可见一斑。
尤其是普通动物的基因比例越来越高,高到最后,三皇人族与类人猿合成出来的新人类,直接是百分之九十九的灵长目,再无什么神异特征。
这说明在后期创造时,古神已经是有目的性,有针对性地想造人了。
他们已经意识不要再用自己的模板了,就连龙族等模板比例也要调到最低。
古神想要的是脆弱而又聪明的试验品。
于是最完美的‘人’出现了,拥有高等智慧,却身体脆弱,繁衍迅速,而又不瓜分神的能量,食谱复杂,可以消化各种动植物获取能量。
或许,正是因为人类在被合成物种里,地位最低,连助手都不是,连宠物都不是,只是素材,所以古神对败给他们,感到最不甘与憎恨吧。
奇穆说道:“墨穷,你说龙站在了人类那一边,应该是真的。因为远古叛逆战争,其实就是被造者与造物者的战争。”
“最初参战的不只是人类,而是所有拥有智慧的物种,当然,人类数量最多。”
“根据灵岛遗言流传的只言片语,部分地区古神圈养了大量的人类,让他们不停地生育。他们后来成了主力军。”
“叛逆战争分为两个时期,一个是早期,古神优势,几乎灭绝了所有叛逆物种,双方都死伤惨重,古神所有会死的都死了,只剩下一些死不了的。”
“第二阶段,则是封印时代,以人族为绝对领袖,封印了所有神,虽然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