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结账的时候自己掏出一张可以打折的卡片,这不就是面子嘛?
第一波客人走后,有来了第二波客人,韩春明还是同样的操作,刚上完菜,就站出来给大家发贵宾卡。
一直忙活到晚上九点多,韩春明一共发出去两百多张卡片。
这两百多人,以后就会成为店里的回头客。
当清点完一天的账单后,涛子和蔡晓丽两人也是笑的合不拢嘴。
今天一天就挣了一百多块钱,当然,这里面肯定不包括请饭托来白吃白喝的花销。
要是算上请饭托的费用,他们这一天基本上等于白干。
要是三天后,等不请饭托了,店里还能保持住今天的客流量,那他们才算是开始赚钱。
不过按照今天的势头看,就算三天后没了饭托,生意应该也不会差。
“行了,收拾收拾赶紧回家休息吧,对了,给王师傅包一个十块钱的红包,还有他徒弟哪里也报一个,就五块钱吧。”
韩春明出声嘱咐道,毕竟今天是饭馆开业第一天,人家师傅忙绿了一整天,包个红包也是应该的。
毕竟饭馆开业怎么说也是个喜事,给员工发个红包也自古有这个传统。
对此涛子和蔡晓丽也没有反对,毕竟这钱又不是天天需要给,只是给个红包讨个吉利而已。
…………
韩春明从饭馆回到四合院。
刚到中院,发现自家的灯还亮着,暗说平时这个点韩妈应该已经睡了啊?
韩春明推门走了进去,发现家里还挺热闹,大哥大姐还有二哥二姐都在。
韩春明有些疑惑,难道家里人知道自己开饭馆的事情了,准备给自己来个三堂会审?
不应该啊,开饭馆的事情,只有涛子和蔡晓丽知道,自己对谁也没有说。
不过还没等韩春明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