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加入穿越者聊天群,可我没穿越呀> 第107章但愿世上无人病,何妨架上药生尘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07章但愿世上无人病,何妨架上药生尘(8 / 16)

了。”

梁云闻言,沉默下来。

“这种事,随缘吧,她自己会考虑的。”

苏青说道:“你就别想太多了,想多了也没用。”

“也对,我都已经死了,管不了这么多。”

梁云点头道:“谢谢大佬!”

不管怎么说,能知道家人的情况,他也安心了。

【叮!任务‘年代梁云的委托’已完成】

这时,任务完成的提示弹出,苏青获得100点群积分。

聊天群。

我是小猫咪:“大家好,我叫丁红丽,穿越前十八岁,高三在读,我不知道穿越到了哪个时代。”

“我变成了一只出生三个月的小猫咪,猫妈妈出去三天没回来,可能已经遭遇了不测。”

“前身饿了三天给活活饿死了,我穿越过来,饿得很难受,幸好觉醒了‘捕猎就变强系统’。”

“从系统的新手大礼包里,开出十罐猫粮,吃了猫粮才让我重新活了过来。”

“等等,管理员苏青?唯一的非穿越者?你身在地球?是我知道的那个苏青么?”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周六,一位名为苏青的修士驾着七彩祥云,向全世界宣告他成仙了!”

“简直帅爆了有木有!从那天起,他就成了我们学校所有女生的白马王子!”

这时,丁红丽终于回过神来,尝试着打开第二个金手指:诸天穿越者聊天群。

一道不同于‘捕猎就变强系统’的虚拟面板弹出,和前世企鹅家的聊天软件相差无几。

她摸索了一阵,明白了它的用法和功能。

看着群员列表里,那个带有绿色管理员头衔的名字,她感觉有些眼熟。

‘苏青.唯一的非穿越者.’

‘啊,难道是前段时间那位证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