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的夜色很漂亮。
齐临等人一边慢慢走,一边欣赏这奇幻的异界月色,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倒也惬意。
“呱——呱——”
夜色下的树林,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漂浮光点,让这片树林非但不显阴暗,反而充满了绚烂美感。
远处,蛙鸣似有似无,虫鸣此起彼伏。
偶有晚风拂过,带来醉人花香。
“月色真美,比瀚海界和蓝星漂亮多了。”
齐临缓缓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仰头望着天上双月悬天的奇幻景象,微笑着说了句。
“是啊。”
并肩行走在他身旁的凯瑟琳,跟他一样在仰望夜空,微笑着应了一声。
“其实仔细想想,流落异界可能也不是一件坏事。”
齐临牵起凯瑟琳的右手,跟这位魅魔女骑士十指相扣,轻笑道:“至少,这里的景色很美,而且我又不是孤身一人,我还有你,还有伊蕾娜,这就够了,如果……如果以后实在回不去蓝星的话,那干脆就不回了,咱们以后就生活在这里,白天钓钓鱼,晚上赏赏月,再生一堆胖娃娃!那样的生活应该也很不错。”
“生孩子?”
凯瑟琳听得此言,淡金色的美眸之中顿时浮现出几分向往。
她眼角含笑,轻轻将脑袋搁在齐临的肩膀上,柔声道:“总之,主人在哪儿,我就在哪儿,回蓝星也好,留在这里生娃娃也罢,不管怎样,我都会陪在主人身边。”
“喂,你们在聊啥呢?咋都扯到生娃娃了?”
伊蕾娜带着小白猫,在附近的灌木丛里来回走,将一堆紫色、蓝色、红色的陌生果子摘到怀里。
“我倒想问问你在干嘛呢?”
齐临转过头,好奇地看向她俩,“伱肚子饿了?话说你知道这些果子是什么嘛你就摘?你确定没毒?”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