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游戏竞技>亡灵君主:天灾纪元> 第578章 死,有何惧?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578章 死,有何惧?(3 / 4)

了聚集在欧米in9星系及附近星系待命的联邦星际舰队。

“死!你们都得死!!!”

阿尔-拉瓦蒂扭曲大笑,笑得很是畅快,也很是阴森。

在他看来,目前的他,是生是死,还没有定论。

但他明显偏向于“生”。

出问题的能源中枢已经弹出去了,太空堡垒的能量护罩已经在紧急启动中了。

只要能量护罩能在能源中枢爆炸前,成功启动,那么他的生还几率,将在百分之七十以上。

用他百分之二十几的死亡几率,换一支数量最少在六十艘的革新派星际舰队,是赚是赔?

对他来说,血亏!

但对于他背后的大议会议长们来说,却是血赚的。

因为几率这东西,是用在别人身上的,一旦落到自己身上,那可就不是百分之二十几、三十几了,而是百分之百和零!

“玛德!亏!真他妈的血亏!”

无视逸散出的超高能量和因能量密集而产生的超过温度对肉身的侵蚀和灼伤,王烨抹了把已经开始往下哗啦啦掉皮的脸,骂骂咧咧的嘀咕道:“哪个孙子速度这么快啊!?孙媳妇对你的怨气都能催生出一头高阶怨灵了吧!?我要是你,早就找个粪坑,溺死算了...他奶奶的,真是晦气啊......”

“还有,老子这幸运属性白加了啊!?”

“啊!?有没有幸运女神啥的,出来打一炮...啊呸!出来解释一下啊!?看老子抽不抽死你!!!”

“操!早知道不搞什么狗屁延时引爆了,直接引爆多爽啊!”

“晦气啊晦气!”

骷髅噬金蚁:“??????”

那两名司令警卫直到这时候还没有放开王烨,王烨那淡然无比的态度,让他们本能的觉得,王烨一定有什么万全的脱险之策!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