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其他综合>我流亡缅北的那些年> 第260章 新猪仔、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60章 新猪仔、(3 / 5)

说,“每个人二十万,什么时候汇过来,什么时候放人。”

阿水欲言又止,最终没有反驳我的话,点了点头。

接着,我就走出审讯室了。

对这四个杀马特来说,我可能是个罪大恶极的坏人。

什么缘由都没有,直接暴揍要钱。

可他们永远也不知道,我这个所谓的坏人,在真正的坏人跟前,算的上是一个好人了!

至少,我是真会让他们回家!

至于阿水怎么要,我不能再过问了。

园区有园区的规矩,内保有内保的用途,我要是过度干涉,恐怕也不会有人服我。

像这种自毁根基的事,我暂时不能去做。

出了审讯室,刚好碰到了老魏。

老魏看了审讯室一眼,然后叹了口气,什么都没说。

想必这样的事情他也很无奈吧!

“先这样吧,不想看的就别去看,走,去看看老万。”

小黑屋在地下室一角,我让老魏在门口看守,我自己走了进去。

以前的时候,地下室就从来没有空过人,受罚的猪仔甚至要排队。

而现在,很空荡。

小黑屋里没有窗户没有电灯,唯有门缝有一丁点光亮,在里面,真的就是双手不见五指。

我用手机照明,看到老万就坐在木板床上。

老万的伤实在太重了,经过了两天的修养,仍是很虚弱。

“万爷,委屈你了。”

我叹口气说着,“叫几声吧,让别人听听。”

老万也不是笨人,当即大声哀嚎了起来。

给人的感觉,我正在疯狂的折磨他。

过了一会,哀嚎渐止。

“你为什么要救我?”

老万问我。

我也把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