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礼吃完面条。
正要一脚走人。
突然看到回春堂三个字。
对于郑耀先,他熟悉的很。
对于他的战友,他更熟悉,特别是想起来之后。
司徒礼走进回春堂药铺里面。
一个留着八字胡的郎中坐在堂前,认真的给来的病人把脉。
三言两语就能说出自己的诊断结果,还给这个病人配好药。
关键是,他要的医药费少的可怜。
再定睛一看,这个病人穿的实在不是什么有钱的样子。
“大夫,我瞧病。”
司徒礼道。
“请坐。”
陆汉卿抬头,面带微笑。
和蔼的很。
“大夫,我看你这诊金收的挺少的啊。”司徒礼在他把脉的时候,和他闲聊起来。
“是,我啊,也就这点本事,这年头大家都不容易,能少点就少点。”陆汉卿说的时候,语气里面没有一丝的不满,他问,“你是哪里不舒服?”
“头疼,也不知道哪个王八蛋把我窗户给砸了,导致晚上睡觉的时候吹风,吹的那是一个难受。”
司徒礼故作难受的说道。
实际上,他屁事没有,就想要来看看这个也就二十多快三十的年纪留着糟心的胡子的人。
原本是不抱希望的,毕竟郑耀先要去山城,如今老头子和局座偷摸的回去山城,金陵那边现在是齐五负责那边的工作。..??m
郑耀先原先想去金陵的,那边的兄弟多,工作也好开展,但因为那光头从中作梗,他只能去老板的手下继续当他手底下的老六。
按理来说,如果郑耀先要走,那陆汉卿也得走。
毕竟是单线联系的。
可他没有想到,这回春堂里面,居然还真就是陆汉卿。
陆汉卿在这里,那就意味着,郑耀先极有可能就留在这里。
“应该没什么毛病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