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89章 凭什么啊(3 / 4)

凯,一想,也是啊。

怪不得大王要派一堆的智囊给他,这种办法他真的想不到的。

临风也很满意,他从学宫出来就是要施展心中所长的,武国现在各个方面都符合他的预期,所以也乐意为武国出力。

打下齐国都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他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以后如何治理。

毕竟齐国距离武国有些远了,受到的文化侵蚀也不如大魏那样相邻国家那样深。

所以在教化百姓这点上,还是要多动脑子的。

总不能打下来了,一群人思念齐王吧?

那是他们工作没到位啊。

像是大魏,楚国都是相邻的地方,武国啥样,一说就知道,甚至还有亲戚朋友现身说法,自然都期盼武国的那种日子了。

可齐国太远了,未来的鲁国等也太远了,只能是先打个预防针。

这算是第一步。

坏人武国不能当,那就只能是齐国的齐王当了。

“那本帅何时进攻?”

凯问道,他也有绩效考核啊,要是齐国久攻不下被人换下去咋整?

好不容易才没有聂力这个老大在头上指挥,第一次当主帅,当然要好好表现了。

所以对于何时攻下齐国,是有些急的。

临风当然知道凯在着急什么,笑笑:“尚书不要急,最迟不过五天我会进行下一步,争取在半个月彻底拿下齐国,是彻底!”

"时间有些长我知道,但您想想,打下来治理还是大问题呢,您要是把这点做好了,自然是双份的功劳啊。".??m

凯无奈的点点头:“你们这些人嘴皮子是真的好用啊,那就等呗。”

五天后,国都人心惶惶,人人谈纸色变。

整天都有人在搜查那些纸张。

收缴来的也不顾的价值了,直接就烧了。

终于算是收缴了大部分,齐王松了一大口气,还挺欣慰,这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