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游戏竞技>进球吧!教练> 171 无耻的杨浩,血亏的弗格森【万字大章,跪求订阅】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71 无耻的杨浩,血亏的弗格森【万字大章,跪求订阅】(16 / 19)

来来来,咱们喝两杯。”

说着,杨浩熟门熟路地开瓶、醒酒,然后就拉着弗格森唠。

这像是不会喝酒的人吗?

杨浩一边唠一边喝,一瓶接着一瓶。

弗格森看他喝光一瓶后,实在心疼得要命,赶紧劝住他。

“别再喝了,你不是还要回酒店吗?”

“没事,难得有好酒,我得多喝两瓶,才不会辜负你这一番款待的心意。”

“不是,我的意思是……”

“我知道,但爵士,这酒肯定要喝的,走出这扇门,可就喝不到了。”

弗格森假装没听出杨浩话里话外的意思,一个劲地劝。

年轻人,红酒虽好,不要贪杯哦。

没事,我每次都喝醉,但从来都不犯错,明天酒醒以后,我依然是我。

两人一阵唠,杨浩又干了一瓶。

弗格森差点心疼死了,这是他朋友知道他好酒,专程投他所好,为他精挑细选的美酒,自己都没喝过一口,就被杨浩给干了两瓶。

得,看他那架势,自己要是不松口,他今天真能把这6瓶给干了。

弗格森一咬牙一跺脚,从了。

“行吧,杨,真的别再喝了,这样,你要是喜欢,我让你带2瓶回去,行吧?”

弗格森那叫一个肉疼,但起码咱还能留2瓶不是?

“真的?”

“当然,我请你喝酒嘛。”弗格森心如死灰。

“那我就不客气啦?”

“行行行。”弗格森答应了。

杨浩当即哈哈一笑,“这种好酒,两瓶肯定不够,也不好拿,我就把箱子给带走了。”

箱子?

没问题,剩下两瓶给我……

喂,喂,你说要箱子,怎么把酒也给带走了?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