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强,正常发挥的话,拿下都没什么问题。
至于球星,这种表现是真的不能忍。
杨浩突然间想起了前世看到过的一个问题:欧洲四大联赛为什么不能学习美国的nba那种模式?
其中有一位网友的说法,杨浩深以为然。
他认为,nba的模式可能符合美国的国情,但并不适合足球,甚至是一种很糟糕的设计。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nba没有升降级,甚至在很多方面,他是鼓励球队摆烂,故意输球。
这就非常离谱了。
球队可以找出很多很多种光明正大的理由,例如为了选秀,或者是什么别的,可当你用这些理由来光明正大地摆烂的时候,本身就证明在赛制设计上,他就是一种失败。
在竞技体育里,追求的永远都是更强!
欧洲足坛有没有故意输球?或者说战略性放弃某一条战线的?
有,但没有人敢光明正大地说出来,更别说做了。
所以每一场比赛,不管你能不能赢,你都要给我摆出一副我要倾尽全力去赢球的姿态,这样的话,就算是你输了,球迷都会选择原谅你。
而整个联赛的机制,也会用降级或淘汰来惩罚你!
这才是一种追求更强的赛制,也足球能成为世界第一大运动的关键因素!
杨浩是一名足球迷,前世也只专注于足球,不写篮球文,也看不大懂篮球文,但他觉得那个网友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
在欧洲足坛,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保证自己百战百胜,因为总会有状态起伏或经营的低谷,但绝不允许出现那种出工不出力的摆烂场面。
偏偏,杨浩前世的银河战舰一期,就有这样的趋势。
而今晚,皇马也出现了类似的场景。
所以,杨浩已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