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游戏竞技>进球吧!教练> 226 弗格森发飙了!史上最强进攻组合【万字大章,跪求订阅】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226 弗格森发飙了!史上最强进攻组合【万字大章,跪求订阅】(19 / 19)

新换代了。

而前场,c罗和鲁尼的问题也暴露出来了。

所有人都看得出,两位年轻小将都在心里憋着气。

尤其是c罗下场时的表情,让人看出他对现状很不满意。

“以这样的阵容做客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曼联恐怕是要凶多吉少了。”

泰晤士报对曼联的前景很悲观。

跟大家解释一下:

1、给梅西10号球衣,现阶段就是对他的一种期许,这一点其实就跟温格早早让法布雷加斯当队长是一个道理,并不代表他现在就要踢主力,当核心领袖。

2、其实,大家也都看了不少的足球文,相信肯定也知道,输和赢,有时候就在作者的一念之间,如果愿意,我可以写全赢(读者:呸,你又不是没写过),既然我说,本赛季要练中卫,那就肯定要写一点比赛来衬托一下,有时候一场惨败,对后卫的提升比什么都重要,但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看,写得老长,然后输,大家肯定会骂,所以我就一笔带过了。

3、我再度重申一遍,我确实是皇马球迷,我喜欢c罗,但我也喜欢梅西、苏亚雷斯、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这些巴萨球员,我还挺喜欢加比和科克的,但我都不怎么写加比,剧情需要嘛。

我要是把加比写到跟马科斯·塞纳或哈维·阿隆索一个级别,大家肯定骂我,对吧?

赛前评价c罗这一段,我觉得我已经写得很明显了,这就是一个心理战术,就是要激化c罗和鲁尼的矛盾,那我就得拉一个踩一个,弗格森和英国球迷都在夸鲁尼,那我肯定夸c罗,这才有效果嘛,对不对?

我希望,大家还是要放宽一下心态。

拜谢拜谢!!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