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纵横港综:你管这叫差佬?> 第四十章 我一般都是躺着让别人动。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四十章 我一般都是躺着让别人动。(3 / 4)

“我一定会杀了你!”

“我杀了你全家.....”

直到那可恶的背影彻底消失在眼前,王宝都没能冷静下来。

没办法,破防了!

畜生啊!混了这么久,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警察!

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我要是犯法了,你抓我啊!让法律审判我啊!

为什么派陈洛这种王八蛋来折磨我!!!

王宝之前觉的陈国忠可恶至极,现在和陈洛对比起来,陈国忠简直就是小可爱!

“啊~啊~啊~~~~”

“铃~铃~铃~”

直到电话铃声响起,王宝才停止cosplay马景涛!

“不用说这个,我已经知道了。”

接起电话后,王宝打断了手下汇报大d来抢场子和烂口华全军覆没的事情,直接说道,“让阿杰来警署一趟,我要出去。”

“别和我废话,我今晚一定要出去。”

“让阿杰马上过来,警署会有人接应他!”

谁他么的不知道越狱罪很大?

但现在家都要被偷了,老婆都快不保了,王宝哪里还能顾及的了这么多。

吩咐好手下,王宝立马拨打了李文昌的电话,“我今晚要出去,不管你用什么借口,把留在警署值班的警员都给我调出去!”

“我没疯,我说了我今晚一定要出去!否则明天一哥的办公桌上会摆着你贪污受贿的证据。”

“记住,你就是我养的一条狗,我完蛋了你也活不了!”

挂完电话后,王宝就坐在椅子上幻想着出去安顿好老婆儿子后,要如何折磨陈洛。

清蒸?

油炸?

爆炒?

至于为什么不派小弟去保护她老婆和儿子?

王宝怕手下不够陈洛biubiubiu的,不管是心黑还是手黑,他都不认为自己的手下够陈洛玩的!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