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重生的我只想当学霸> 第810章 想要入股银河科技,可不是有钱就行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810章 想要入股银河科技,可不是有钱就行(2 / 8)

需求可不少。”

“就算是再缺资金,拿来投到银河科技的钱还是有的,就是要看有没有这个机会了,要是有这个机会的话,哪怕是倾家荡产,砸锅卖铁,我也要凑上一笔。”

雷布斯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地说道。

这既是试探,也是在表达自己的目的。

说话委婉间,给两人留够了脸面。

“我就不问雷总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了,既然雷总都问到我了,那我就和雷总说句实话。”

“确实,银河科技旗下的子公司会进行拆分并上市,按照银河科技旗下子公司的发展情况,根本就没有必要吸纳外界投资。”

“当年在初创的时候,我都能坚持下来,更不要说这个时候了。”

“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财务投资,我是不需要的。”

“想要入股,其实也很简单,钱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要看能够为银河科技提供些什么。”

王东来的话很直接,并没有遮遮掩掩。

雷布斯的神情也在瞬间变得认真起来,开始思索起来。

他其实心里早就有所准备,以银河科技的发展情况,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上市。

但王东来却偏偏要拆分子公司并推动上市,那肯定是有所筹划。

想来想去,雷布斯也有猜测过是准备借着子公司上市的契机,放开一部分的股份,拉拢一部分人和机构,或者是交换些什么。

并没有思考太长时间,雷布斯便出声说道:“王总,明人不说暗话,我就不和王总卖关子了。”

“我对贵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还是挺感兴趣的,有心想入个股,当个小股东,不知道王总有什么条件。”

对王东来这样的人,就要有话直说。

现在是雷布斯想入股银河科技旗下子公司,是有求于人,就更应该放低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