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从童星开始的东京生活> 第三五二章.带有‘魅魔’体质的声音?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三五二章.带有‘魅魔’体质的声音?(3 / 8)

曲子谱得很好。

该说不愧是藤泽户作曲,依旧是超高的质量,真的将那灿烂的虚幻以及绚烂后的虚无表现得淋漓尽致。

即使是她这样的歌手都因为其中悠扬飘散的曲调而悸动。

演唱者的水平也很高!

真的很高。

即使像北野花这种心高气傲,认为自己不会输给任何人的一线水平歌手,也不由得感叹演唱者的水平。

而且最关键的还不仅是唱功。

更重要的是对方唱腔中携带的情绪感染力。

那种宁静、悠远、又带着些许怀旧似的遗憾。

甚至听到后面中文版。

明明她压根就听不懂歌词大意。

但对方那悠扬宁静的嗓音好像带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染力一般,让她听着听着就禁不住为之感动,落下眼泪。

这大概就是俗话说的‘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的意思吧。

“怎么说呢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许就是歌词吧。”

北野花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感叹地开口。

说句中规中矩的话,《花火》的歌词整体质量在中上左右,有些地方算得上是可圈可点。

但对比起藤泽户的曲子以及这位不知名的演唱者的唱功。

反倒是让这看起来还算可以的歌词暴露出了不少短板。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藤泽户只负责谱曲。

歌词这种东西一般都是由北野文找圈内的作词人帮忙代写的。

当然,即使是这样,也改变不了这首歌确实是一首好歌的事实。

曲子很好!唱得也很好!

即使是她自叹不如。

她在那边反复感叹着,同时还忍不住用手轻轻地摩擦着cd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