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游戏竞技>别再催眠我了,反派皇女!> 第106章 人不装逼,和死了有什么区别?(4.5k)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06章 人不装逼,和死了有什么区别?(4.5k)(4 / 8)

怔。

仔细想想,他明明才来到庄园一个月不到,和周围的人也没什么出生入死的同僚之情。

而皇女殿下那边,仔细想想就更过分了。

不仅强行将他拘禁在身边,甚至还对他动用了精神催眠这种手段。

真的有人会不心怀怨恨吗?

想想上次他找自己做出水鬼毒素精粹物的时候,或许那时就已经有了某些冲动。

所以米兰妮更加困惑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跟着凯莎管家他们返回帝都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可为什么要跳车呢?

感受到米兰妮的目光,林恩缓缓低下头,颤抖着捏住了右拳:“因为这和我的人生信条有关。”

“人如果不装逼,那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本以为能从林恩口中听到什么高大而又深沉的回答,未曾想,居然是这种理由?

米兰妮顿时瞪大双眼,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可脸上却是一副“你在逗我?”的表情,看起来十分可爱。

“不然呢?”林恩笑了笑,“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跳车?”

“想要装好一个合格的逼,过程中的起承转合,以及优秀的观众,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你、阿菲娅她们、提尔乌斯公爵,甚至皇女殿下,在我看来就是最好的观众。”

“我不想再从你的脸上看到哭泣的模样,想在阿菲娅的眼中看到绝境逢生的喜悦,想让葛雷亚跪下来对我喊‘义父牛逼’,也想让提尔乌斯公爵瞠目结舌地对我竖起大拇指。”????“不过我最想看到的,果然是皇女殿下的脸上能够浮现出‘啊,我终于被拯救了’的表情。”

“毕竟她总是一副自怨自艾的样子,好像觉得世界上不会有任何人来拯救她既然如此,那我就成为第一个。”

“如果能为我哭泣一下的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