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祖宗祭天,全族升仙> 第206章 百花仙子:以后我就是陈氏的人了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06章 百花仙子:以后我就是陈氏的人了(7 / 12)

临时办事处。”

此刻。

办事处门口,一个功德堂的内门执事正要进去。

忽然。

办事处内传来“砰”的一声巨响。

内门执事被吓得脚步一顿,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目光立刻询问般看向门口负责驻守的弟子。

驻守弟子朝他递了个眼色,他心中了然,当即打消了现在进去的想法,随手掏出张椅子,老老实实地在门口找了个位置坐下等了起来。

看他这熟练程度,类似的情况显然不是第一次。

而此刻,相比于外面的岁月静好,办事处内的气氛俨然已经火花四溅,分外焦灼。

一张灵木料做成的办公桌四分五裂地躺在地上,碎木板和碎木片掉落一地。

百花仙子站在满地碎片之中,抚着一点不疼的右手,神色冷凝。

“金光老贼,老娘和那血蛟大战三百回合,非但身中血煞之毒,连神魂都受了重创,没有百八十年难以复原。”

“区区十八个功勋,五六万的贡献值就想把老娘打发了?”

“说,你给老娘说,你是不是贪污宗门资源了?所以才对我们这么抠?!”

一声凄烈的质问声,直冲金光上人的脑门。

金光上人擦了擦额头冷汗:“根据宗主和陈氏事先约定,此战功勋值二一添作五,宗门和陈氏各拿一半,我把血蛟算成三十六个功勋,已经算是对你额外照拂了。”

“还有,你受什么伤了?那不都是宗主为了多报销点支援损失费,才……”

“老娘我不管,老娘就是受重伤了,我要报销疗伤费、误工费,就算你二十万贡献值或三十万灵石好了。金光老贼,你给是不给?”

金光上人都快哭了。

本上人执掌宗门功德堂容易吗?

宗门那么穷,资源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