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重生1958:从窝在深山打猎开始> 第2370章:看破就是失望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370章:看破就是失望(1 / 4)

庞北看着韩非明,这人看着岁数不小了。

他直接来找自己,肯定有说法。

“呵呵,庞先生,不如我们出去聊聊?”

庞北想了想,接着说道:“跟我来。”

他走出去,走到走廊的角落,接着庞北疑惑地看着对方:“你到底是谁?怎么知道我来的?”

韩非明笑了一声,接着说道:“鄙人……韩非明,高远山是我的老同学。当年打鬼子的时候,我们还是战友。”

庞北皱起眉头:“你是军统的?军统的还敢来找我?怎么?打算自己送上门,让我免得折腾了?”

韩非明摇头失笑:“不不不,军统早就没了,而且你说的事情,跟在下也没有任何关系。”

庞北看向韩非明:“那你来找我,什么意思?”

韩非明叹了口气,他笑着问道:“能抽根烟么?”

庞北抬起手示意,韩非明淡定地拿出一根烟,接着他点燃后抽了一口:“我知道,你是那边来的,本来还不能确定,但看到你本人,我就能确定了。”

“一个人的气质是怎么都很难掩藏的,当然,你也不用担心,我这个老东西,威胁不到你,这些年,我一直留在港城,不跟着老蒋上岛,那就是不想去。我想落叶归根。”

说到这里,韩非明叹气道:“远山兄听说已经魂归故里,不管怎样,还都在家里没的。”

“可我,没有那个机会咯!”

庞北冷笑:“他是将功补过,最多就是人死债消,别说的那个高大上。你来找我,是代表谁?”

韩非明笑了:“只是我自己,我上岁数了,不想再掺和什么政治的纷争了,当年我奉命来到港城潜伏,应对小鬼子的袭击,我们在这里成立站点。1938年鬼子侵占我羊城,封锁了港城,我奉命前往港城建立情报站点,从到港城之后,我就好像

上一章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