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也认同此令。
大家不敢骂得太过明显。
但怨怼之心极重,这是想掩饰都掩饰不住的。
【执木榆不敲木鱼】:“想了整整一天一夜,都没想明白,我人族到底为何非要为了十大种族去拼命?”
“十大种族对我人族有恩?不见得吧,有仇还差不多。”
“之前也就罢了,到底是只凭自己心意。”
“可现在呢?说是凭自己心意,可真去了,体贴直接加学院积分,学院积分对于学院弟子来说有多重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不就是在鼓励大家去?就差没明着逼大家去了。”
【半途鹅飞】:“同样不理解,而且最重要的是,那几个种族和十大种族打了这么久,炎族损失惨重,玄水族直接被灭族,裂空族更是直接叛变,优势在谁那边已经很明显,即便人族去支援了十大种族,能改变什么结局?”
【爱吃咸水鸡的苏三三】:“除非人族直接全面参战,或许还有那么点机会,只凭一群学院弟子去支援,能改变什么?无非就是多送人头罢了。”
【有毛毛的灵兽最可爱了】:“反正我是不会去的,就算要加学院积分,也绝不可能去,若是为我人族而战,我义不容辞,虽死无悔,但为十大种族?抱歉,我做不到。”
“……”
宁软刷了许久的帖子,绝大部分都是怨声连连。
但也有极少一部分,在为四大帝国和各个学院说话。
说辞也都大同小异。
“其实,学院也没有硬逼着大家去吧?虽说是奖励学院积分,但如果真的不想去,不去便是了,又没有什么损失,若是学院规定,不去要扣积分,那就另当别论。”
“是啊,而且话又说回来,或许人族此举,正是因为唇亡齿寒呢?你们别忘了,之前银翼族不是也想覆灭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