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其他综合>陈姨娘从修真界回来了> 第189章 庸官误国。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89章 庸官误国。(4 / 5)

多少?”

兴德县令问。

梁大夫道:

“最多还能撑一天。”

“本官再去想想办法。”

见县令准备离去,梁大夫赶忙叫住了他:

“大人!”

“您不肯离开县衙也就罢了,下次别来前院了!这瘟疫很容易过人,您若也染上疫病,咱们这一县的百姓可就没有主心骨了!”

“好,本官会多加注意的!”

那县令回到后院,又去侧门叫了人来问话:

“今日府城那边可有回信?”

被问话的衙役面色沉重地摇了摇头:

“大人,若有回信,小的们早就禀告给您了!”

正说着,便见另一个衙役行色匆匆地赶来。

“王虎回来了!应该有回音了!”

县令连忙迎了上去:

“见到知府大人了吗?”

那叫王虎的衙役摇了摇头,神色凝重中带着愤怒:

“大人,您道为何您的牒文一直没有回音,小的多方打听才知晓,那知府大人他,腊月十五就丢下公务出去游玩了,去向不知,据说每年都要过了正月十五才回来!”

县令大受打击身体都有些摇晃,又赶紧问:

“缉拿那些逃走大户一事,他们可有先办了?”

王虎依然摇头:

“他们说没有知府大人同意,不能擅自行事。我们要的治疗疫病的药材大夫,他们也不能擅自调拨。”

听到此处,陈青竹还有什么不明白。

以她前世今生几十年的见识来看,这位年轻的县令对于疫病的一切政令都毫无问题。

封锁城池十分果断。

为了稳定民心,甚至不惜自己与重症瘟疫病人同住县衙。

问题出在那些逃走的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