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东莞一壶酒,集美跟我走> 第290章 丽姐有了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90章 丽姐有了(3 / 4)

话题:“陈浩,大小成子跟你在一块吗?现在他们怎么样?我联系不上他们。”

陈浩道:“放心吧青哥,大成子现在在泰国很安全,他还给你找了个弟妹呢。”

“小成子跟着我呢,现在他也是澳大利亚华侨了。”

丁青:“别忘了让他们联系我。对了,还有燕姐似乎生我气了,你在燕姐面前多说我几句好话。”

陈浩:“燕姐生你什么气?”

丁青:“燕姐怪我不管她,一个人跑美国来了。我是觉得燕姐现在有欧阳倩罩着,还跟锦厦帮湖南帮联手了,我留下来也没什么用,这才跟薇薇来美国的。”

“还有你白姐拿堕胎威胁我跟她来美国……哎。”

陈浩道:“行了,你好好过你的小日子就行,别管燕姐,燕姐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说生气,心里也肯定为你能平安落地感到高兴。”

丁青感慨道:“也不知道这辈子咱哥几个还有没有机会再并肩作战了……”

白薇薇一把夺过手机,瞪了眼丁青:“再提打架我先把孩子打了。”

丁青委屈的跟个受欺负的小娘们儿,屁都没敢放一个。

白薇薇笑道:“陈浩,我跟你青哥以后就在美国定居了,再也不回去了,我俩准备去唐人街开家小餐馆。”

陈浩笑道:“白姐放心,青哥以后要不学好,乱打架,我肯定帮你收拾他。再怎么说咱俩认识比我跟青哥认识早,我也算你半个娘家人。”

白薇薇:“好,我就爱跟浩子说话。对了浩子,等孩子出生了,你这当干爹的可一定得来喝喜酒啊。”

陈浩:“那必须的啊!”

陈浩又简单聊了几句,便挂断电话。

他一阵头大,头疼的不是丁丽有了,而是十三妹会不会也有了。

要是十三妹有了,14k肯定会疯狂追杀自己吧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