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游戏竞技>刚成邪神,被圣女召唤> 第2章 完了,我把邪神召唤出来了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章 完了,我把邪神召唤出来了(8 / 8)

么写就怎么写。”

当然了,毕竟第四天灾,刻板印象中邪神会干的事,也不能说一点都不沾,

罗斯多少有些懊恼,如果换成现在的他,再次迎战十二主神肯定能完虐。在封印之地内,他已经将自身所有的能力完全掌握,甚至还精进了不少。

等爷出来了,看老子不把你们的神殿都掀咯!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低调点吧,免得被那些老东西发现,把希莉娅这条漏洞给补上。

“你难道……还在被众神封印,出不来吗?”

罗斯能感觉到希莉娅冒出了别的想法。

他没在意,只是点点头,“没错,v我50,助我解开封印,我封你为新主神。”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