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都市言情>官路> ●“炮轰”让我很受伤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炮轰”让我很受伤(4 / 6)

你想过没有,你和我谈话性质不一样,我觉得老柳做事太不光明磊落了,有什么意见干吗不开诚布公地和我谈,今天把宣传部长怂起来,明天把纪委书记派起来,有好大个事呢?不就是到网上发了两个帖子唦,又没反党反社会主义,他究竟想干吗呢?”

纪委书记是个老实人,见我生气了,赶紧灭火道:“莫发气莫发气,算我么哩都没说,我也是一片好心,与老柳没得关系,你莫怪他。”

我不再吭声。两个人在很尴尬的气氛中吃完了早餐。

老柳派了两个人和我谈话,我油盐不进。他沉不住气,终于亲自出马了。

4月27日一大早,老柳和我在农办食堂碰了面。吃饭的时候我尽可能地保持沉默,免得把话题扯到发帖的事情上面来。他似乎也在刻意回避,一言不发地吃面条。统战部长熊雄哪壶不开提哪壶,一进门就拿我开涮:“致远呀,网络红人呢,你就不怕房产商追杀你?”我呵呵一笑,未置可否。老柳的脸色有些不大对劲,把碗一推,对我说:“等一会儿和我一起到黄龙洞和银砂滩去一下,看集团公司究竟怎么搞?”说完他就出去了。我三下五除二吃完早餐,赶紧到农办门前的操场上等候,准备和他一起乘车前往。老柳在竹林里向我招手,我赶紧跑到他的身边。他的态度格外的和蔼,边用牙签剔着牙边问我:“听说最近有不少记者采访你?”

我回答:“是啊,昨天刚走。”

“他们都问了些什么?”

“没什么,还不就是关于房价的事。”

“哦,你能不能叫他们不发?”

“那——恐怕不行,我只能做做工作。”

“以后尽量少跟记者打交道,记者没得好家伙,帖子也不要发了,发了对你没得好处!”

听书记这样一说,我的牛劲又上来了:“柳书记,网上发帖是我的个人行为,你为什么那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