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这仙,不能修了> 第116章 我打不过修仙者,我还打不过你么?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16章 我打不过修仙者,我还打不过你么?(3 / 8)

出去。

哪怕两人面对面较量,仍然打出了偷袭的效果。

不过这种举重若轻之感,果然,随着实力的突破,不仅是修为的大幅度提升,甚至就连对于灵力的操纵也大大的增强。

林原转头看向了柳裕森,说道:“切磋已经结束了,恩怨两清,等他伤势恢复,从里面出来之后,你记得替我告诉他,我以后不打他了。”

柳裕森有点呆呆的哦了一声。

他不怀疑林原会赢,但没想到他竟然赢的这么干净利落……

俨然大人殴打小孩一样。

这是同届的同学么?就算说他是导师,他感觉也得是最精英的那批导师才能有这种强大到近乎碾压的实力吧?

而也许是出于刚刚柳裕森释放的善意。

林原主动提点道:“对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比起一味的拉帮结派希望自己不被欺负,倒不如努力的提升自身的实力,大家都很忙,没谁会特别闲的无聊来欺负你,而如果真的有人想欺负你的话,你就算是住到府主的家里,他也还是能找到机会,自身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安全,懂吗?”

“哦……哦哦……懂了……”

柳裕森点头。

林原背着剑匣离开了。

留下一地看的呆呆愣愣的众人。

这一次治疗,足足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众人也就在这里等了两个多小时……

两个小时后,仓门打开,伤势已经恢复完全的詹少宁从里面走了出来。

神色复杂无比。

众人连忙上前安慰。

柳裕森安慰道:“其实,你不必难过自己输的太过难看这件事情,我感觉林原的实力可能从一开始就跟我们不是同一层次,你要明白,有些人的存在真的就连追赶都追不上的,天生就是用来让我们仰望……”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