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这仙,不能修了> 第116章 我打不过修仙者,我还打不过你么?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16章 我打不过修仙者,我还打不过你么?(4 / 8)

“不……我不难过……”

詹少宁握了握拳头,脸上露出了茫然之态。

救治过程中,他并不会失去意识,两个小时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他细细的回味两人之间那天差地别的差距。

他突然感觉,好像臣服于这个与他同龄的少年也并不是什么耻辱的事情了。

眼下他还只是他的同学,但等到他成为武尊,武宗……恐怕众人只会羡慕他的高瞻远瞩也说不定。

但更让他迷茫的,是……

詹少宁含糊道:“我好像突破了。”

“什么?!”

众人闻言顿时皆是一愣。

詹少宁解释道:“就是……我能感觉到自己体内……嗯……有了气劲的存在了?之前我自信实力不逊精英武者,但实际上还是一个普通的武者,但现在的话,我感觉我如果进行精英武者的考核的话,是绝对能够通过的,我已经有气劲了。”

众人看着他的眼神顿时变的无比钦佩,“因为太过羞辱,而痛定思痛?”

“不,没什么羞辱的,会输我并不觉得奇怪,毕竟人家也是满分考核通过的,我本来最大的期望也不过就是能撑个几十招,证明我并不是废物而已。”

詹少宁困惑的挠了挠头,说道:“但我就是突破了。”

众人都是一脸的诧异……

要知道,就在两个多小时之前,这些人之间曾短暂的切磋较量过,虽然并没有明确的分出胜负。

但互相吹嘘的时候,詹少宁明确的说过自己因为武技的强悍,确实已经拥有了不逊色于寻常精英武者的战力。

但实际上,就真实力量而言,他距离诞生气劲,成为精英武者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

这是他当时明确说的。

然后,被林原揍了一顿之后,就有了气劲了?

事实上,就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