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这仙,不能修了> 第272章 败犬的感觉?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72章 败犬的感觉?(5 / 8)

们准备好了这东西,就跟源液一样,非必要不要动用,知道么?”

李夭夭接过了那支试管,神色恢复了郑重,问道:“所以说,抵御残识低语的方法就这么简单?”

“你如果知道这方法是怎么来的,就不会这么说了……总之,保管好,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这东西的存在,这个方法我也告知了殿下,但她那边起码也要很久才能实施,普及就更不知道该多久了,所以我才自作主张帮你们两个准备了一下。”

林正英关切的问道:“你要去哪里?”

“盛朝。”

林正英眼睛一亮,问道:“去找冰冰姐么?”

林原道:“如果能找到她的话,那自然再好不过了,我其实也并不是很喜欢单打独斗的,有个伴也是好的。”

“唉……自从队长……不对,前队长死了之后,咱们也就各自飘零了。”

李夭夭叹了口气,说道:“猴哥现在深居秘境,冰冰姐在盛朝,你现在也要去盛朝了,以后再聚齐,还不知道要多久呢,尤其是你还提前给我们准备这东西,这一去怕是要很久吧?”

林原摇头道:“我不知道,我现在对盛朝一无所知。”

“还好,你也不知道,也就是说有很大的可能很快就回来也说不定,我真怕你说个几十年!”

李夭夭微微顿了下,凑过去轻轻在他嘴角啄了一下,低笑道:“这是奖励哦,真要是几十年,我可就不给你了,才不等你那么久呢。”

林正英满脸不爽道:“你们俩……”

李夭夭玩笑道:“怎么,不打算感谢一下?还是说要我回避一下?”

“开什么……玩笑?”

林正英握紧了拳头,感觉好像被将军了。

不做的话,有一种输了的感觉……而且输的还莫名其妙,属于那种还没开始就被淘汰出局的感觉。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