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顶点小说>武侠修真>这仙,不能修了> 第272章 败犬的感觉?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72章 败犬的感觉?(6 / 8)

“算了,感谢,单纯的感谢而已。”

林正英犹犹豫豫的凑过去,对着林原的侧脸啃了一口。

认真道:“这是感谢!感谢,懂吗?”

林原眨了眨眼,惊喜道:“卧槽不是吧?你们两个这样……难道双飞不是开玩笑?是真的?”

“下次吧,我还是想在自己的床上,把人小姑娘的床弄的血淋淋的多不好看。”

李夭夭从林原身上爬下来。

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今晚吧!”

“那我联系一下小萌,让她放学之后别回家了,直接过来吧,她一直都想你呢,如果知道你回来都不跟她告别,非得哭成泪人不可。”

林正英说道:“还有小瑜……这种事情,不好撇人的。”

“等等,咱们集体聚餐,真的没问题吗?”

“没事,我跟那些来监控的源者们交代一下,让他们帮忙遮掩就行了。”

于是乎,李夭夭离开了。

林正英似乎有些不太好意思跟林原相处,说道:“我去买些菜去,你在这里守着,不要乱跑……”

说着,也飞快的离开了。

倒是让林原颇为莞尔。

他突然间有些明白,他明明是穿越而来,在这个世界里无根无故,结果却舍不得离开这片对修仙者无比针对的土地,到底是为了什么了。

两个小时之后。

所有人都回来了。

孙小萌一脸兴奋的搂住了林原的胳膊,跟他叽叽喳喳的邀着功,说她这段时间里学习是多么的卖力。

林原则不要钱一样的夸奖她。

徐媛媛在旁边,同样满脸欣喜,对她而言,家里上次这么热闹,还是在上次的时候。

如今重温这种家一样的感觉,也是别有风味。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